最新消息

義大利 IB RUBINETTI精品龍頭

「百工居室國際衛廚」為IB RUBINETTERIE精品龍頭經銷商

IB RUBINETTI來自設計國度義大利,為精品設計龍頭製造大廠,以生產高規格衛浴及廚房龍頭著稱,1978成軍,1985以IB品牌行銷全球,35年來邀請全世界知名建築師及設計師參與產品美學設計並擔任公司藝術總監,榮獲16次世界大獎殊榮-含8次美國GOOD DESIGN大獎,2次義大利ADI設計大獎,2次義大利金圓規設計大獎,1次德國紅點設計大獎,1次加拿大 INTERIEURS FERDIE PRIX設計大獎,1次英國倫敦設計大獎及1次義大利 GIOIA CASA設計大獎,IB秉持8道品質的嚴格控管,讓產品美學完整呈現,驚豔全球。

IB更深受國際知名漂亮酒店青睞,舉凡澳門_Venetian Hotel,峇里島_BALI_ULUWATU 度假中心,日本_凱悅公園酒店_ Park Hyatt Hotel,澳洲_黃金海岸_ The Soul Tower _Surfer Paradise,加拿大_多倫多_Massey Tower 等等…。目前已行銷全球5大洲65個國家。

IB的龍頭充滿了時尚與實用的設計,在浴室中可以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增添浴室中的亮點,讓浴廁是一個充滿時尚設計感的地方,使用上更心情更放鬆更愉快,回家休息的舒適感更為加倍。

好消息來了,「百工居室國際衛廚」現為IB RUBINETTERIE精品龍頭的經銷商

為您帶來更多更好更佳設計的精品龍頭,有興趣請洽「百工居室國際衛廚」,或以e-mail聯絡我們,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詳細介紹與服務。